钟离殷零

q:2252450693
wb:钟离殷零2022
b站:钟离殷零

塞纳河之假面骑士 第四十四章 随行的分团成员,神秘的雪山神庙

           走进会议室的是分团成员,当鞠婧祎看到她们的时候似乎猜到了什么。

  “这不是我们的大可爱嘛!”鞠婧祎也并没有直接询问山海,而是上前拥抱了其中一个穿着悠唐48制服的成员,而后出于友好,也拥抱另一个。

  “原来是段艺璇和谢蕾蕾吗?她们两个难道……”冯薪朵和黄婷婷同时想到了,毕竟这么长时间来,只有她们和鞠婧祎放了一些精力在研究分团出现的骑士身上。

  全场唯一对两个人的出现没有半点惊讶的,是一直坐在座位上的李艺彤,在看到段艺璇和谢蕾蕾的时候,李艺彤下意识握拳。

  “和那个时候看到了,还是一样吗?”李艺彤低声呢喃,不知道是在问别人,还是在问自己。

  “前辈们好,我是五期生段艺璇,现在是悠唐48中B队的成员,”段艺璇的声音莫名洪亮,“能够得到这一次和前辈们同游异世界的机会,我真的特别高兴,当然……”

  段艺璇挽起谢蕾蕾的胳膊,“也感谢大老板同时把另一个机会交给了蕾蕾,我们还在本部的时候就是很好的朋友。”

  离的比较近的穿着中泰48制服的谢蕾蕾也不是特别能接受这么大的嗓门,连忙自我介绍道,“各位前辈们好,我也是五期生,我叫谢蕾蕾,现在是中泰48中G队的成员。”

  说完两个人也是职业病一般地鞠了个躬。

  “呃,呵呵呵,你们不用这么严肃,虽然这里都是一二期生,也确实是你们的前辈,不过在接下来的旅行里,你们就是朋友了,”山海适时打断他们的职业行为,他邪魅地笑了,“你们是第一次去,趁着还有几天时间和前辈们搞好关系。”

  “如果我没有猜错,大可爱,你们应该也是假面骑士吧?”鞠婧祎想了想还是直接询问当事人比较好。

  “嗯,小鞠前辈,我们两个都是我们所在分团的假面骑士之一,”段艺璇如实回答。

  “之一?”这个回答倒是让在场的人都愣了一下。

  “这个问题由我来回答,”赵嘉敏和汤敏此时也走进了会议室,“分团的成员几乎在你们获得驱动器的随后几天也分别获得了假面骑士W和OOO的驱动器,据她们所说,交给她们驱动器的也是一个蒙面人,不过应该不是上次救走黑暗联盟的那个神秘人,因为她是女人,另外,分团的驱动器腰带目前确定不只两条,但似乎都依靠‘盖亚记忆体’和‘核心硬币’这两种特殊物体的能量驱动。”

  “蒙面人还挺多的嘛,”山海不自知调侃道,除段艺璇和谢蕾蕾外,其他人都翻了翻白眼。

  “盖亚记忆体目前我有三个,”段艺璇虽然不太清楚状况,还是开始解释,“假面骑士W和其他假面骑士不同,必须要两个人一起变身,虽然用以一个人用记忆体变身的驱动器也有,但从威力来说要大很多,我的搭档也是我们分团的队友,也是五期生,不过只能等下一次才有机会了。”

  “我这次出来用的是迷失驱动器,也就是可以只用一个记忆体变身的驱动器。”她拿出了由她使用的三个盖亚记忆体,用前辈们的话来说就是五颜六色的。

  “核心硬币是不同属性的,每个属性应该是十个,”谢蕾蕾开始了介绍她分团的假面骑士,“但其实除了核心硬币,还有普通硬币,硬币和记忆体一样可以让普通人拥有怪人形态。”

  谢蕾蕾也拿出三个“五颜六色”的核心硬币和一堆和人民币的硬币差不多的普通硬币。

  “核心硬币我只带了三个,”谢蕾蕾无奈地说道,“之前在本团的战斗中,驱动器好像出了故障,出来之前没有修好,所以只能和另一个成员借了她的使用普通硬币变身的假面骑士Birth驱动器一号。”

  “Birth?是出生吗?”李艺彤此时已经缓过神来,她努力平和地问道。

  “是的,发卡前辈,这个名字是蒙面人告诉我们的,”谢蕾蕾不知道李艺彤的心理活动,她微笑着解答道。

  “行了行了,接下来的日子里有你们聊的,还是先让人安排让你们两个入住吧,”山海挥了挥手,段艺璇和谢蕾蕾听话地走了。

  “喂,大叔,我还没有问几个问题呢!你怎么让她们走了?”李艺彤咬牙切齿地瞪着山海,低沉道,“你故意的!”

  “都说了随行了,你们接下来会有时间的,”山海也确实不是针对李艺彤,李艺彤没有办法,也气愤地走出了会议室,N队剩下的五个人无语地看着她离开。

  “大老板,我们什么时候出发?”莫寒这句话算是问到点子上了,所有人都竖起了耳朵。

  “这个……还没有定,”山海有些不好意思地推了推眼镜。

  成员们嘘声一片。

  “那这个会议倒底是什么意思呀?”张语格又恢复了那种萌萌的状态。

  “喏,给你们看一下骑士团的新成员呗,”山海嘻皮笑脸地解释道,然后直接离开了座位,也走了出去。

  会议室一片沉默。

  ……

  吴学明嘴里叼着一根狗尾巴草,站在神庙门口的大石头旁,看着从通道走进来的吴哲晗和许佳琪。

  “姐,这就是你说的那个颇有见识的许大小姐啊,看起来也不怎么样啊,”吴学明看着许佳琪,吐掉狗尾巴草,拍了拍身上的积雪,“算了,既然是我姐带你来的,那进来吧。”

  他打了个响指,庙门打开,他率先走了进去。

  “你别介意,这家伙说话就是这样,这次能够帮小ta成神,还要感谢他呢,”吴哲晗笑着拉着许佳琪的手走进了神庙。

  雪山神庙离上次骑士团与零号作战的场地不远,零号和三个大天使那一个星期就是呆在这个地方。

  许佳琪充满好奇地东张西望,这个神庙的供桌上也确实有一个神像,但并不是什么佛,好像是什么神仙,而且是一个女神仙。

  “别看了,这就是我姐,不对,应该说是九天玄女大人的神像!”吴学明回过头来看到许佳琪村姑进城般的东张西望,撇了撇嘴,出声提示道。

  许佳琪惊讶地看向吴哲晗,吴哲晗无奈地点了点头。

  “接下来的几天,我会把我的事解释清楚的,你想听吗?”

  许佳琪毫不犹豫地点了点头,在吴哲晗离开的这段时间里,许佳琪已经清楚她对自己有多重要了。

  ……

  “怎么回事?今天就出发?”李艺彤刷着牙,手机放在洗手池上,正开着视频通话,对面是正在外面吃早饭的冯薪朵和黄婷婷。

  “总之,你快点吧,就这样,我和婷婷也要快点吃饭了,”冯薪朵说完就挂断了电话。

  李艺彤洗漱完突然想起了吴哲晗,“五折好像是和kiki一起出门去别的地方了,我要不也打个电话给她?”她正准备拨号,脑海中突然闪过几个画面,她的手停在了播号键上。

  “算了,五折刚回来,让她放松一下,看她自己会不会进回来。”

  这次要去的异世界的入口在米国落山矶的唐人街,自然又是要坐飞机的,只是成员们没想到大老板能这么快把签证办下来。

  吴哲晗并没有在出行队伍中,山海说她请了假。

  上了飞机,大家的座位也都是靠在一起的,但是因为吴哲晗没有来,座位两两一起应该是有一个人要和大老板一起坐。

  “喂,大叔,你旁边坐的是谁?”李艺彤好奇谁这么“幸运”和大老板坐在一起。

  “还能有谁,你呗。”

  山海坏笑着看向她,李艺彤一呆,“不会吧……”

       (作者有话说:停更了很长时间,主要是开学了有很多事情,之前写的合集《大河传》因为一些原因现在重置了,已写章节不会删除,重置小说将收入合集《大道群雄传》,以后主更这两个合集)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