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离殷零

q:2252450693
wb:钟离殷零2022
b站:钟离殷零

塞纳河之假面骑士 第四十五章 吴哲晗的秘密,异魔神的行踪。

       看着李艺彤一脸苦大仇深的样子,山海轻笑了一声,“逗你呢,你还是和黄婷婷坐一起,我旁边,应该是一个路人,当然也可能是你们的粉丝。”

  不理会山海的调侃,李艺彤疑惑地问道,“两个人一起,那不是还有一个人要和‘路人’坐一起?”

  “喏,你看那边,”李艺彤顺着山海指的方向看去,发现莫寒旁边居然是一个眼熟的女生,而且两个人聊得挺欢乐。

  “是一个一期生,你应该不熟,她也是假面骑士,所以我就也把她邀请过来了,”山海看到李艺彤站在旁边,咳了一声,“咳,快起飞了,别挡着道,回你的座位。”

  李艺彤来不及细想,开始找自己的座位。

  “发卡,在这!”黄婷婷的声音终于让李艺彤找到了自己的座位,而她们隔壁就是冯薪朵和陆婷。

  “呵,还是大老板会玩,”李艺彤始终觉得山海以前可能也是她们团的粉丝,要不怎么这么了解这些东西。

  Kiva三世停在黄婷婷肩头,它为混进来也是废了好大的力,毕竟山海的空间戒指不能放活物,而它勉强也是个“动物”,所以现在累的在黄婷婷肩头睡着了。

  黄婷婷笑了笑,“既然是公司统一定座,肯定不是这么考虑的,你想多了。”

  李艺彤把头靠在黄婷婷另一个肩头,“也是,不过这样定也挺好的。”

  黄婷婷看着两个肩头的“宠物”,无奈地摇了摇头。

  另一边,莫寒还在和董芷依聊着,“你真的看到了戴萌的女儿?而且还和戴萌长得很像?”

  “从上飞机到现在,你已经问了八百遍了,”董芷依无奈地解释道,“她说她叫戴安娜,是时间警察,还让我把一个腰带交给戴萌。”

  “戴安娜?”莫寒心想,这不是戴萌的猫名字吗?“那腰带呢?”

  “在天津四那,他应该和你那四傻的列车照面了,”董芷依伸了个懒腰,“这些天一直在追查和tako契约的异魔神的事,真的好累。”

  “辛苦了,那个异魔神的下落知道了吗?”莫寒对于这件事更加关心。

  “这也是我跟着你们去米国的原因,”董芷依突然严肃起来,“那个异魔神并没有离开这个,我已经听说了tako的事,那么异魔神更不可能通过她回到过去了,后来经过调查我发现,那个异魔神的气息是在空间上的越来越远,大致方向就是米国,所以我也是顺道去看一下。”

  “那你的意思是并不和我们一起去异世界?”“嗯,你们的整体实力很强,应该也不用我帮忙,我还是继续找异魔神吧。”莫寒本来想着吴哲晗不在,多个董芷依也多个相熟的,没想到她只是去米国调查异魔神。

  董芷依见莫寒似乎失去了聊天的兴趣,也准备睡一觉养养精神。

  机舱一时间一片寂静。

  ……

  “我可以理解为你是九天玄女的转世吗?”许佳琪瞪大了眼睛问道。

  “前世今生都不对,准确来说,百年之前东方天庭被异族毁灭后,众神就一直在人间流转,他们不入轮回,所以也谈不上转世,”吴哲晗详细地解释道,“大老板的身份我就不解释了,你只要知道他很‘无敌’就行了,至于傻窝,她的神级比不上山海,但是从神力品质上和山海一样,汤敏也是。”

  “我是二级神袛,这也是我的巅峰,当我几百年前还在天庭修炼的时候,我就一直在这一阶停留,我上面就是一级神祗和至高神,而tako的真身青女就是至高神。”

  吴哲晗的解释为许佳琪打开了一个新世界的大门。

  “那这么说,tako现在比你还厉害喽?”由于家族多年的修养教育,许佳琪一会儿就适应了事实,还反过来调侃吴哲晗。

  “当然不是!”吴学明插话道,“神级可不是评判一个神实力的唯一标准!”

  “好了,我现在从神力上可能确实不是tako,”虽然这样说着,吴哲晗依旧是满脸自信,“但是我得到了空我的究极力量,如果只是骑士战,还是我赢。”

  许佳琪笑了笑,她当然是相信吴哲晗的。

  “至于他,”吴哲晗指着吴学明,“这个上次在这个异世界差点将我‘置于死地’的少年,他确实是零号,却也是我亲弟弟吴学明。”

  “难道是被鬼上身了?”许佳琪疑惑道,“是那个零号附体在你弟弟身上,所以你弟弟之前才总想和你决斗的?”

  “其实不是,我并没有真的想杀了谁,”吴学明冷漠地说道,“我就是零号,或者说,达古巴原来就在这个星球上沉睡,我的情况和晗姐差不多,在漫长的岁月中,我已经没有了邪念,直到……”

  2012年的一个上午

  吴学明像往常一样,在酒吧做着兼职,华夏国最近不太平,好多百年不出的隐世家族都有动作,自从他十四岁觉醒了属于零号的记忆,就一直低调,因为他知道,虽然他是“千年老妖怪”,但是这个世界上肯定还有比他厉害的人。

  “一杯伏特加,”一个低沉却优雅的声音响起,客人在吧台前坐下,是一个俊美的黑衣男子,发间却带着银丝。

  “是染发吧,”这样想着,吴学明和调酒帅打了声招呼,因为只是伏特加,酒很快端了上来。

  “酒不错,不过我还是喜欢红酒,你知道是为什么吗?”男子深邃的眼神看着吴学明,这眼神连有千年记忆的达古巴都感觉恶寒。

  “是因为红酒会随时间越来越甜美?”既然客人问了,作为服务员,吴学明自然还是回答了。

  “是啊,红酒是越久越香,那人呢,”男子眯了眯眼,盯着吴学明,“达古巴?”

  吴学明面色一沉,“你是什么人?”

  “我是谁不重要,你要知道你是什么人!”黑衣男子喝了一口酒,酒精刺激着他的咽喉,使他的声音更加低沉,“你姐姐是叫吴哲晗吧?”

  “你想对我姐做什么?”倒底是上古的恶魔,愤怒的吴学明一道魔气直接要将男子提起来。

  可是那黑色的魔气在距离男子一寸的地方直接消散。

  “消消气,没有人对你姐怎么样,”男子整理了一下衣服,“我只是告诉你,她现在已经是我公司的员工了。”

  吴学明松开了握紧的拳头,既然不是敌人,自然也不能用力量,更何况对方似乎也不惧怕自己的力量。

  “你告诉我干什么?”吴学明回到吧台,“现在公司的老板都提供当面通知家属入职情况的服务了?”

  “呵,零号现在还真的是适应人类生活了,”男子直接说出了吴学明的身份,“不过,你姐姐却也不是普通人。”

  吴学明皱了皱眉,“怎么可能?”

  “这个以后再聊,你在人间游荡千年,可曾听说过东天庭?”男子卖起了关子。

  “是东方天庭吧,可那是传说中华夏神仙呆的地方,就是有,和我一个恶魔有什么关系?”吴学明不明白,难道这人是来和自己讨论信仰的?

  “以前可能没有关系,但以后可能就有了,”男子神秘地笑了笑,“因为你姐姐吴哲晗,就是东天庭掌兵法的九天玄女的转世。”

评论

热度(3)